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金寨县迎“五四”暨共青团金寨县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团金寨县委 阅读次数:1018

    追梦时代,青春不息,奋斗不止。4月30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金寨县迎“五四”暨共青团金寨县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顺利召开。金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锦文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共青团金寨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团金寨县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团委、现代产业园区团工委、教育团工委,有关县直、学校及企业团组织负责人,2020年度“两红两优”获奖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金寨县委书记詹越主持。
    会议共六项议程。会议开始,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向建党100周年献辞。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共青团六安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团金寨县委副书记余蕾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赵锦文、詹越、余蕾共同为县“两红两优”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奖。会上,县邮储银行副行长田晓勇向团干部代表赠阅了价值1万元的《百年大党正年轻》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随后,詹越以《坚定不移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为建设现代化幸福金寨不懈奋斗》为题作了工作报告。
赵锦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团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百年党史中,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如今,新时期现代化建设开启新征程,为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聚焦青年发展,强化作风建设,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金寨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全体参会同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坚定不移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激励大家,聚青春之力、励奋进之志、鼓实干之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积极投身现代化幸福金寨建设,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团金寨县委 余蕾)

鍥剧墖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