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
直属机关党委

省委巡回指导组来团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6448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4月27日上午,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对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洪永平传达了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充分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深刻阐明了开展巡回指导的职责定位和目标要求。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书记李波汇报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图片1_副本.png   

    洪永平对团省委前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团省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组织有力,能够充分结合青少年工作特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教育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洪永平强调,团省委要继续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落实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李波代表团省委领导班子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团省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坚持以组织化学习为着力点,以盘活用好自身优势为切入点,以“我为青年做件事”为落脚点,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省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省共青团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下一步,团省委将坚决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省委开展巡回指导的战略意图,自觉接受指导组指导,全力配合指导组开展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严格落实好“规定动作”,设计开展好“自选动作”;要创新方式方法,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咬定目标不松劲,聚焦发展办实事,为更好服务全省青少年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健玲及指导组其他同志,团省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团省委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