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

安徽省“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首场宣讲会在阜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3591

    4月1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安徽省“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首场宣讲会在阜举行。团省委、省委讲师团、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团阜阳市委、阜阳市委讲师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宣讲会。阜阳100多名各界青年代表现场聆听了首场宣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团省委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小范围、互动式党史宣讲。首场宣讲会上,胡晓岚、王语、邢永婧、何丽娜等4位青年讲师分别以《血洒皖北沃中华》、《千里跃进大别山》、《王家坝精神》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题,为青年代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当前,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正在深入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在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率先学习的示范带动下,全省各行业、各领域的青少年普遍开展了形式丰富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活动。下一步,青年宣讲团成员将走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和农村,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讲到一线,讲给每一位青年,带领广大青少年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