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潜山市委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团潜山市委 阅读次数:934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1日上午,团潜山市委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学习教育活动,来自潜山四中、彰法山小学的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少年先锋队队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深深鞠躬并默哀,表达追思之情。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新入队的少先队员集体庄严宣誓,并现场颁发佩戴红领巾。
    最后,团潜山市委分管负责人表达了对烈士的敬仰与怀念之情,勉励师生牢记先烈事迹,珍惜生活中一切来之不易美好的事物,并对老师和少先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会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的英勇事迹,珍惜今天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树立远大的理想,磨练顽强的意志,练就过硬的本领,成人成才,报效祖国,为家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团潜山市委 王梓 谢倩)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