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办公室
办公室

团省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10916

    春节来临之际,团省委面向全省广大青年、志愿者、退休干部职工和困难党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1.jpg

    团省委书记杨正赴省投资集团中安创谷科技园,慰问就地过年的青年员工,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看望慰问了团省委驻村扶贫干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定点帮扶的工作成效,为驻村扶贫干部全心全意的辛苦付出点赞,向驻村扶贫干部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jpg

    副书记李波赴合肥公交集团巴士站、合肥轨道交通地铁站看望慰问了企业一线员工;赴省疾控中心新冠检测实验室和应急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了获得荣誉表彰的抗疫先进青年个人;走访慰问了新疆在皖务工人员家庭子女、新兴领域青年代表等。

4.jpg

    副书记郑兰荣赴合肥滨湖世纪社区、合肥高铁南站调研并看望慰问了青年志愿者,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送去了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

3.jpg

    副书记胡靖在“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慰问中,深入了解“快递小哥”生产生活工作状况,对他们坚守岗位、做好快递服务表示敬意和感谢;在安徽农业大学,向就地过年的11名学生代表送去了慰问金,叮嘱同学们科学防疫,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及时向家人报平安。

5.jpg

    二级巡视员李丹云以视频会议形式向全省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
    团省委领导班子还分别看望了直属单位部分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关心他们保重身体,并送去了慰问品。
    此外,杨正同志带队到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对节日期间廉洁建设、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并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