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潜山市联合举办第三届“春运邮情 情暖江淮”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团潜山市委 阅读次数:680

    1月21日,团潜山市委与潜山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第三届“春运邮情 情暖江淮”爱心捐赠活动,120名贫困学生获赠了爱心书包。
    来自王河中心小学和黄铺中心小学的部分受助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收到崭新的书包,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学校负责同志向团潜山市委与潜山市邮政分公司的爱心之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要求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知识,树立高尚的品格,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将拳拳爱心手手相传。
    本次活动为“春运邮情 情暖江淮”关爱外出务工创业人员大型公益系列活动之一。截至目前,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全市6个乡镇共360名贫困学生接受了爱心捐赠。下一步,团潜山市委与潜山市邮政分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开展更多公益活动,为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送去更多温暖。(团潜山市委 谢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