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潜山市委举办“希望工程1+1”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7 来源:团潜山市委 阅读次数:719

    12月24日,中欧基金“希望工程1+1”爱心捐赠仪式在水吼中心小学举行,团潜山市委、水吼镇分管领导参加仪式。
    仪式上,团潜山市委代表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向水吼镇4所小学的87名贫困学生颁发每人1000元的爱心助学金,并鼓励受助学生珍惜机遇、努力学习,长大后努力投身到家乡建设中,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希望工程1+1”学生资助项目是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员工捐赠资金成立的爱心助学项目,已经持续资助多名贫困地区学生,今年是面向潜山市捐助的第一年。在此之前,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经向水吼镇雾下小学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美术与音乐器材,帮助雾下小学建立起爱心美术教室与爱心音乐教室,让孩子们在艺术的熏陶下全面成长。(团潜山市委 王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