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合肥师范学院团学干部学习座谈《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合肥师范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3652

    12月11日,合肥师范学院团委在锦绣校区共青之家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座谈会。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和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刁文彬主持。
    会上,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团中央第一书记贺军科在《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出版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就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
    刁文彬在会议总结中说,《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是一本在新时代如何做好青年大学生工作的行动指南,更是一本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团学干部要静下心来,真正把这本《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深读透,从中汲取精神营养,获取前进力量,从中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平易近人的人格魅力、循循善诱的工作方法、富有温度的工作艺术、充满活力的工作风格。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将服务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真正走进青年大学生心灵深处、赢得青年大学生真心信任,让共青团组织成为青年大学生关键时刻“想得到、找得着、靠得住”的温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