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搭建青年就业桥梁 让毕业生“就”在铜官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团铜官区委 阅读次数:806

    为解决狮子山高新区和铜官数谷企业用工难问题,进一步做好专业型青年人才引进工作,加强本区与周边高校的合作和联系,团区委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联合区人社局邀请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一行来铜官区高新区、铜官数谷参观调研。
    12月10日,在团铜官区委和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商贸学院老师一行前往高新区的铜陵新鑫焊材有限公司、安徽巨目光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铜官数谷的铜陵彦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铜陵巨麦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在深入了解企业的缺工情况、专业需求和薪资待遇后,商贸学院老师表示回校后会立即将上述情况和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尽数反应给待就业的学生,引导他们来铜就业,为下一步区校合作和本区专场校招双选会打好基础。
    此外,商贸学院一行还与紫轩假日酒店达成就业见习基地的初步合作意向。(团铜官区委 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