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合肥师范学院专题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合肥师范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6583

    9月28日上午,合肥师范学院共青团理论学习小组在行知楼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共青团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刁文彬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传达了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安徽省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

    会议指出,学校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重点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确保传达到全校每一名团员青年;要切实抓好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学生会改革对标对表,落地生效;要积极筹备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生会组织“转变思想、转变职能、转变作风”,落实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学校党政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职责,加强学生会章程和制度建设,展现学生会的新形象、新作风、新作为。

    会议审议了《合肥师范学院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审批了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团员名单,并就近期校团委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