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部门工作

团省委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44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七一期间,团省委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慰问老党员、专题座谈等活动。
    7月1日上午,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赴直属单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的关怀与温暖。孔涛与老党员促膝相谈,亲切拉家常、询近况,代表党组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共青团工作作出的贡献。孔涛在慰问中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向老党员致敬、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他希望直属机关老党员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全省共青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1_副本.jpg

    7月1日下午,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迎七一座谈会,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12名青年党员代表参加座谈,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波参加座谈并讲话。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六一”寄语精神感悟。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波指出,青年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抓好政治理论学习,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要及时转化政治理论学习成果实际运用,切实提升自身服务青少年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投身强国伟业,在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复工复产、创新创业等各领域继续发挥青年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持续强化团干队伍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2_副本.jpg   

    七一前夕,团省委组织开展了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由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军人才胡靖作《意识形态工作几个问题》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70余人参与学习。专题党课围绕“追根求源”“审时度势”“举旗定向”“守正创新”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意识形态本质与作用、问题与风险、思想与遵循、思路与举措等内容。通过学习,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对“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政治理解,纷纷表示要始终绷紧意识形态工作的这根弦,切实肩负起工作职责,做好青少年制度自信教育,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价值观念,坚定理想信念。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