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组织部
组织部

全省税务系统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会在合肥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组织部 阅读次数:17804

5月1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联合主办的全省税务系统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会在合肥举行。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德志出席并讲话,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杨正出席分享会,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沈光继主持分享会。全省税务系统优秀青年(集体)代表、省税务局机关部分青年代表,团省委、省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来自全省税务系统的6位优秀青年(集体)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奋斗故事。

孔涛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书记每年五四期间参加青年活动和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和厚望。孔涛指出,全省税务系统广大青年要继续深化对总书记五四寄语的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人生道路上勇于追梦,敢于拼搏,以实际行动展现青春担当。孔涛强调,全省税务系统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担负起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不懈奋斗中书写青春篇章。孔涛希望,全省税务系统团干部要珍惜机会,牢记职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注重教育引导青年,持续关心关爱青年,为共青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会上,还对2020年五四期间全省税务系统获得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全省“两红两优”等荣誉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