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组织部
组织部

孔涛赴团省委直属单位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组织部 阅读次数:9301

    2月24日,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先后来到省团校、省希望工程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安徽青年报社和省幼儿智力开发中心等直属单位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并看望慰问相关直属单位在岗工作人员。
 图片 21_副本.png 

图片 22_副本.png

图片 23_副本.png

图片 24_副本.png

 
    孔涛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团省委各直属单位高度重视、严阵以待,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扎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立足实际投身疫情阻击战,取得了良好效果。孔涛强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积极筹集并及时发放抗疫物资,支持各地开展疫情防控,受到广泛认可;安徽青年报社立足共青团属性和青年工作的主责主业,对疫情信息及防控工作多维度宣传,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树立了抗击疫情的安徽青年形象。孔涛要求,下一步,各直属单位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复产复工各项工作,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