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研究>> 青年典型
青年典型

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追授席伟同志“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组织部 阅读次数:29136

    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决定,追授席伟同志“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席伟,男,汉族,安徽阜南人,197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2001年7月进入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18年来,始终坚守在审判一线,2019年7月确诊胰腺炎后仍以常人难以想象的毅力坚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2019年11月2日,因劳累过度,致使胰腺炎再次复发,经抢救无效牺牲,年仅40岁。

    席伟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人民法官的先进楷模,在平凡的岗位上用生命诠释了责任和担当,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安徽青年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精神品格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是全省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为表彰席伟同志的英雄事迹,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青年向英雄学习,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决定,追授席伟同志“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号召全省广大青年以席伟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的顽强意志,学习他心系群众、造福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严实的作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徽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