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研究>>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安徽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32314

    10月24日,安徽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以及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全国少工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出席并讲话,团中央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王良出席并授课,团省委副书记李跃波主持会议。会议通报表扬了安徽省第三季、第四季和第五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各团市委分管负责同志和宣传部门的负责同志,省直团工委、省国资委团工委,直属高校、企业团委,驻外团工委、直接联系团委负责同志,团省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120余人参会。

鍥剧墖3.png

    会上,孔涛围绕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就深入做好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了强调。他指出,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整体态势,迫切需要从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全局出发,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风险挑战。严把政治导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导向,全面加强平台规范管理和指导监督,切实把党的意识形态责任制落细落实,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团属新媒体科学发展;三是要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细,不断提升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引领力和塑造力。抓好理论武装、内容生产、典型引领和内容建设,推动安徽共青团的思想引领力、平台影响力、产品感染力、组织亲和力、舆论战斗力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