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研究>>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暨全省共青团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合肥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26525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10月23日下午,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暨全省共青团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合肥举行开班式。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杨正出席开班仪式。各市团委,团省委机关及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鍥剧墖17.png

    杨正指出,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积极学习提升,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充分认识到党内身份是第一身份,认真学习,扎实掌握党建工作理论和工作方法,熟练运用党务工作技能,切实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

    杨正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在政治上都要站得稳、靠得住,对党忠诚老实,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勇担使命发挥表率作用,坚决忠诚于党的领导、党的组织、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示范。要加强党建工作者知识的学习,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实施,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战略定力,主动、自觉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

    杨正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勤于钻研业务,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自觉接受管理,严格落实学习计划和作息安排,模范遵守规章制度,务求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