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团省委、省青联举行第22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组织部 阅读次数:9207

 4月30日上午,第22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在合肥举行。团省委书记班子为第22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获奖集体,安徽省“两红两优”获奖代表颁发奖章、奖牌和证书。

54.jpg

“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授予安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青年集体,是我省广大青年的优秀代表,是当代青年建功成才、无私奉献的时代楷模,是全省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颁奖仪式上,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号召全省各级共青团、青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省广大青年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和追梦人,自觉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颁奖仪式后,团省委机关全体同志及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第22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获奖集体,全省“两红两优”获奖代表等集中收看了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