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研究>>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安徽省团校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23676

    为高质量组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月15日,安徽省团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领导班子、各党支部部分支委、群众代表共13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颜立平主持。

    与会人员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实施细则等方面,结合党建工作、人才培养、职称评聘、激励机制、制度建设、部门设置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戴玉忠指出,大家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教职工的呼声和诉求,有利于领导班子更好地认识问题、找准原因、抓好改革,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很好的基础。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归纳,细化问题清单,逐条落实责任,切实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