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安徽省团校
安徽省团校

安徽省团校党委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38248

    12月18日上午,安徽省团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戴玉忠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团省委直属机关集中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令人欢欣鼓舞、备受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会议还传达了团十八届中央全委会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改革工作,交流了近期调研、培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