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安徽省团校
安徽省团校

安徽省团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32189

    10月31日,安徽省团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校长戴玉忠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颜立平传达了《关于在安徽省团校开展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深入学习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自身政治性;要学习党史、团史,探求本源初心,切实增强自身先进性;要学习青年工作、群众工作本领,提升服务、组织、宣传工作能力,切实增强自身群众性。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亚平传达《进一步加强“小金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强调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两个责任”、执行“六项纪律”,要求各部门开展全面排查工作,严格排查本部门是否存在“小金库”问题,重点抓好易发多发领域,对发现的“小金库”问题立行立改,严肃查处。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启明作《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他提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锤炼自身理论素养;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统领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有效覆盖面;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价值和光荣使命,全面从严治团,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党委书记、校长戴玉忠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聚焦主责主业,牢牢把握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这三个根本性问题,深刻理解和把握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将理论学习与实际相结合,真正做到学理论、强业务、转作风、真落实、严自律、守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