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安徽省团校
安徽省团校

安徽省团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32819

    7月11日,安徽省团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颜立平同志主持。

    会议就在省团校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正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党委委员、副校长董亚平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团省委直属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团省委党组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各项工作,切实加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颜立平传达了团十八大精神。颜立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大会概况、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团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团章的修改情况等,要求全体教职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把党中央致词、大会报告和团章作为指导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把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与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之成为推动我校改革发展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委书记、校长戴玉忠给大家做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谋改革——兼谈我校改革方案基本内容》的主题党课。他提出,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把握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这一根本定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团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全体团干部、覆盖广大团员、带动更多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二是要紧密围绕共青团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聚焦团干部教育培训主责主业,讲政治、善学习、精课程,尽快推出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培训系列课程。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结合学校改革与发展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团校人的职责,承担起学校改革建设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