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幼儿智力开发中心

第九届安徽省少儿艺术大赛总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幼智中心 阅读次数:24646

    由安徽省幼儿智力开发中心、安徽省少先队工作学会、安徽省青少年宫协会、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文化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安徽省少儿艺术大赛总决赛7月10日在合肥落下帷幕。

    通过为期4个月的选拔,来自全省16个市近2000名小选手分别在声乐、器乐、舞蹈、语言和书画等五大类比赛中进行了为期4天26个场次的激烈比拼,参赛小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激情,书画比赛挥毫泼墨、语言比赛学说弹唱、声乐比赛歌声绕梁、舞蹈比赛载歌载舞……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大赛组委会为了给广大小选手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竞争的环境,专门邀请了省内各专业评委,采取现场打分、现场亮分的办法进行评判。选手成绩近期也将在安徽青少年活动网、安徽省少儿艺术大赛、合肥家长邦官方公众号进行公示,并公布获奖结果。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安徽共青团组织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少儿艺术大赛的目的,是为广大少年儿童搭建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培养和挖掘广大少年儿童的兴趣和爱好,教育和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进,既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有效形式,也是提升少年儿童综合素质的有效载体。据悉,安徽省少儿艺术大赛连续开展九届以来,全省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近50000人,直接影响百万人次,已经成为省少年儿童文化建设的重要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