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安徽省青基会党支部赴金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贡献”主题教育和希望工程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31870

    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安徽省青基会党支部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赴金寨、东至两县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贡献”主题教育,并深入金寨县希望小学、金寨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东至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安徽省青基会党支部一行首先到达金寨县红军广场,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永军同志的领誓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了红军纪念堂,参观了革命博物馆,听取金寨县革命事迹,深刻领悟红色基因、红色传统,深切感受革命烈士和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追求和对革命事业的忠诚担当。

    下午,全体人员来到金寨县希望小学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留守儿童帮扶措施以及学校当前的公益需求。

    在金寨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省青基会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介绍,深入了解希望公益服务中心自创建以来的工作运行、制度建设、项目管理等相关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希望工程事业新时代的使命”“希望工程事业如何更好的助力脱贫攻坚”进行了深入座谈。

    在东至县至德小学梅城分校,省青基会一行详细了解希望厨房项目实施情况。在东至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参观了东至县青年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实地查看了公益服务中心的台账、制度等,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全体与会同志就新时期下如何更好实施希望工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