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安徽省团校
安徽省团校

安徽省团校党委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2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40472

    4月28日上午,中共安徽省团校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学校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杨正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启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校长戴玉忠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聚焦主业 聚力创新 在改革新起点上推动团校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校党委五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学校未来三年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他号召学校全体党员在团省委党组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眼党的青年工作大局,围绕“聚焦主体职能,完善管理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理论研究,丰富培训内涵”的工作思路,紧紧抓住机遇,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应对挑战,善于攻坚克难,汇聚起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的强大力量,在改革新起点上推动团校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差额选举韦薇、崔银、董亚平、黎诚、颜立平、戴玉忠、戴启明等七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杨正在讲话中代表团省委党组向大会的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省团校党委会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党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省团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着力深化改革攻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扎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加强思想建设,夯实理想信念根基,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决落实标准化,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正风肃纪,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党员大会结束后,省团校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戴玉忠同志为党委书记,颜立平、戴启明等两名同志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