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李波慰问希望工程办公室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8-02-24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32362

    2月8日,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波,省青基会党支部党员代表看望慰问了退休党员李运铎同志,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李波专程来到李运铎同志的家里,与李运铎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对共青团和希望工程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李运铎同志对团省委、省青基会党支部在他退休以来,每逢“七一”“春节”等重要节日的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积极发挥余热,为单位事业的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李波指出,已退休的团干部、退休党员为我省共青团事业的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要倍加珍惜他们创造的宝贵财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波嘱托李运铎同志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省共青团和希望工程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还叮嘱省青基会党支部要继续在思想上关心好退休党员、在生活上照顾好退休党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