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在肥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省希望办 阅读次数:33929

    12月29日,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肥召开。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省青基会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四届理事会部分理事的卸免,并增补何宗慧(女)汪海、周学民三位同志任安徽青基会四届理事会理事,审议并通过安徽省青基会四届理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人选。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安徽省青基会四届理事会秘书处的《 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全面准确地总结了2017年度省青基会的各项工作,准确把握了省青基会在新时代承担的历史使命和目标要求,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安徽省青基会秘书处的《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关于省希望工程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办公车辆使用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对省青基会四届理事会秘书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军同志代表四届理事会做向新当选的理事、副秘书长表示祝贺,对省青基会2017年的党建工作、项目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新时代下的省青基会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他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充分发挥理事会功能和作用,切实加强秘书处党支部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务实型、创新型的队伍,为我省希望工程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