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安徽省团校
安徽省团校

省团校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十四届团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40142

    12月27日下午,省团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安徽省第十四届团代会、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等会议精神。省团校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戴玉忠同志主持。

    省团校教师尉驰同志作为第十四届团代会代表首先传达了安徽省十四届团代会精神,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共青团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和团省委书记孔涛同志在本次大会上所做的报告。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颜立平同志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建暗访随机督查调研的通知》。他指出,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在认真组织开展自查的基础上,全面梳理总结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做好资料台账整理等相关迎检准备工作。

    团青教研室副主任王晓华同志介绍了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工作情况,传达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会长、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在本次大会上做的工作报告。在此次大会上,戴玉忠同志当选为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启明同志、团青教研室副主任王晓华同志当选为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各分管领导还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点评和安排。

    戴玉忠同志就2017年工作总体情况与2018年工作考虑做总结发言。他指出,2017年学校重点开展了推进团校分类调整工作、争取财政支持、进行专业技术结构调整、加强团干部教育培训和青少年理论研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团干学员楼房产证办理工作、团校大院的物业管理和扎实开展党建等十项工作。他强调,2018年学校将继续做好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团校的分类调整工作、全面深化学校的机制改革、提升专业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和素质、加大团干培训工作力度、突出政治培训、加强调研工作提高科研水平、加强党政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完成党委换届等工作,带领全体职工继续坚持已确定的基本工作思路,正本清源,聚焦使命,突出主业,深化团校改革,推进学校全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