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省青基会党支部赴大别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省青基会 阅读次数:34144

    11月23日至25日,省青基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岳西县大别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并赴岳西、望江、宿松等地开展希望工程工作调研。

    11月23日,省青基会党支部来到岳西县大别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正前方肃立,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为革命事业而英勇牺牲的先烈们默哀并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永军同志领誓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纪念仪式后,大家来到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遗物和图片,深情缅怀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深刻领悟红色基因、红色传统,深切感受革命烈士和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追求和对革命事业的忠诚担当。

    随后,省青基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分赴岳西、望江、宿松等地开展希望工程工作调研。调研过程中,大家深入希望小学、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团县委,就“希望工程事业新时代的使命”“希望工程事业如何更好助力脱贫攻坚”等开展调研,了解“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工作运行、制度建设、管理等情况,查阅相关台账,考察希望工程项目落实情况。省青基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永军在基层调研中对各县希望工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级希望工程实施机构要紧紧围绕当地的党政工作大局,积极服务脱贫攻坚的中心工作、坚持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延伸工作手臂,主动作为担当;希望公益服务中心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章立制,规范管理;要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网站等新媒体手段,广泛宣传希望事业,不断扩大希望工程品牌影响力。

    此次活动是省青基会党支部推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助力脱贫攻坚、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