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省青基会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34842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学习教育,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支部9月15日上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研读历史,瞻仰先烈,并由省青基会党支部书记李永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现场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和实物,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为了人民解放事业前赴后继、英勇无畏的伟大壮举和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更要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勇挑重担,以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为希望工程事业、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