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幼儿智力开发中心

搭建成才平台 放飞青春梦想——第九届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幼儿智力开发中心 阅读次数:27016

    12月27日下午,备受关注的第九届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安徽农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团省委副巡视员李丹云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青年模特大赛历时3个月,经过合肥、宿州、蚌埠、六安、芜湖、宣城、铜陵及黄山等8个赛区的选拔,以及半决赛的激烈比拼,3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角逐。

    决赛现场,选手们展示了高水平的技能和才艺,经过活力装和职业装展示、才艺表演以及晚礼服展现,最终来自合肥赛区的王欣怡和章毓颖分别摘取女子T台组和平面组的桂冠;男子T台组的冠军则被来自宣城赛区的孙康康收入囊中。来自芜湖赛区的李思妹以及来自六安赛区的张晓彤分获女子T台组和平面组的亚军;来自蚌埠赛区的毕世轩夺得男子T台组亚军。选手杨晨、吴月、陈凯旋分获女子T台、女子平面和男子T台组的季军。此外,本届大赛还评选出了“最佳造型奖”、“最佳形体奖”、“最佳魅力奖”、“最具潜质奖”、“最佳才艺奖”和“最美微笑奖”。铜陵选手周雨卉摘得了本届大赛“最美徽姑娘奖”。大赛还通过场下网络投票的方式,产生了10名“最具人气奖”选手。

    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年联合举办,旨在团结和服务一大批爱好模特事业的青年,为广大青年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引领广大青年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现青年人的青春和朝气,弘扬正能量。据悉,团省委还将吸纳参加决赛的30名选手为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以及在广大青年中的影响力,引导更多的青年参与到团的各项公益事业中来,为团的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据了解,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已连续举办9届,直接和间接参与青年近30万人(次),已成为安徽青年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被社会各界公认为安徽省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最具权威的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