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安徽省希望工程开展健康童年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10-11-18 来源: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阅读次数:18606

    11月8日,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安徽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中国人民解放军105医院共同举办“安徽希望工程健康童年关爱行动”启动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张学平、团省委副书记汪华东、安徽省军区参谋长熊安东、解放军第105医院院长方健等出席仪式。张学平为爱心服务团授旗,汪华东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讲话。
    汪华东指出,“安徽希望工程健康童年关爱行动”活动,是省希望工程在新的阶段对希望工程工作内容有着深远意义的工作拓展。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将联合解放军第105医院计划用两三年的时间,以贫困山区希望小学为重点,为全省希望小学在校学生免费进行全面体检,以此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关心农村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
    据悉,省希望工程实施20年来,共筹集爱心捐款3.6亿多元,救助各类贫困学生19万余名,援建希望小学700多所,取得了显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