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安徽少年博览杂志社

汪华东赴少年博览杂志社调研

发布时间:2010-01-07 来源:少年博览杂志社 阅读次数:19744
    1月5日,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汪华东赴少年博览杂志社调研,并看望慰问杂志社工作人员。汪华东深入杂志社编辑部等部门,与全体同志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杂志社的工作汇报后,汪华东对杂志社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汪华东指出,少年博览杂志坚持贴近少年儿童,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注重营销,实现了发行量逐步上升,刊物质量稳步提高,社会影响日趋扩大,为全省乃至全国少年儿童提供了高质的精神食粮,为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汪华东要求,少年博览杂志社要继续加强对少年儿童的调研,了解少儿的喜好,善于用润物无声的方法对少年儿童灌输、培养对党对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培养少年儿童有爱心,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培养少儿国家意识、科学意识、劳动意识、审美意识,使少先队队刊的定位更加突出。杂志社的同志特别是编辑人员要始终保持一颗年轻的心、上进的心、创新的心,在新的一年,努力使杂志质量再上新台阶,单位取得更大的发展。团省委学校部、少年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