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安徽少年博览杂志社

少年博览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1-06-09 来源:少年博览杂志社 阅读次数:1712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九十周年华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将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少年博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其入党积极分子于6月2日至4日,前往革命圣地——井冈山参观学习。
    黄洋界、百竹园、中国工农第一造币厂、革命领袖旧居、红军医院、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一处处珍贵的革命旧址,一件件感人的革命事迹,真实记录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建立新中国不屈奋斗的艰辛历程!一路上,大家在重温党史知识的同时,深切感受到先辈们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高尚的人格品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也切身体会了他们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教育激励了支部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井冈山之行”为新的起点,努力增强业务素质和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创先争优,为祖国青少年文化事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