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安徽少年博览杂志社

《少年博览杂志社转制工作方案》获一致通过

发布时间:2012-03-19 来源:少年博览杂志社 阅读次数:16985
    3月16日,少年博览杂志社召开全社职工大会,团省委副书记、少年博览杂志社改制领导小组组长周密出席会议。少年博览杂志社25名职工全部参会。
    会议研究讨论了《少年博览杂志社转制工作方案》(草案),《方案》(草案)经过一个多月的酝酿、讨论,经由职工大会和老同志、中年同志、年轻同志的分别座谈,三上三下,几易其稿,最终成型。参会人员在听取了社长李瑞关于《方案》的介绍后,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对方案持赞成态度。最后,全社职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少年博览杂志社转制工作方案》。
    周密提出三点原则要求:一是保证工作平稳过渡,实现三个“不变”——领导班子基本不变,人员分工不变,目标任务不变;二是严格按照规程推进,清产核资、注销事业法人、注册企业法人、核销事业编制等规定动作缺一不可;三是尊重职工主体意愿,要充分听取职工意见,保障全体职工切身利益。
    周密强调,“事业单位建制”犹如笼子,而“事业单位”犹如笼中之鸟。在鸟儿羽翼未丰之时,笼子很好地庇护了鸟儿的安全,可随着鸟儿的成长,笼子也无形中成为桎梏。他希望,改制后的少年博览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如同一只从笼中放飞的“雄鹰”,鹰击长空,翱翔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