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幼儿智力开发中心

王琦出席第五届安徽青年模特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1-12-21 来源: 阅读次数:16817

    12月15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文化厅主办的“润地•星城杯”第五届安徽青年模特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王琦出席并作讲话。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宰学明,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华丽出席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王琦指出,团省委、省文化厅举办这样的一场赛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的若干意见》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全面繁荣青年文化艺术事业的有益实践。王琦强调,有关部门要切实按照省九次党代会关于奋力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精神,不断推进青年思想文化领域建设,努力打造青年文化阵地,多渠道搭建青年文化交流平台,为广大青年营造健康、活泼、积极的社会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广大青年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
    本次青年模特大赛从今年九月份开始启动,全省报名人数达1600余人,经初赛和复赛选拔赛,共有3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决赛现场,来自全省各地的30位参赛选手盛装上阵,各施才艺,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时尚绚丽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