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幼儿智力开发中心

第六届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2-11-16 来源:省幼儿智力开发中心 阅读次数:17249

    由团省委、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省青少年科技文化发展中心、省青年模特协会、合肥艺美品牌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六届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11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团省委副书记王琦、省文化厅副厅长丁光清、省民管局局长高峰等出席发布会并为大赛启幕。
    王琦在讲话中指出,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是团省委、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的一项重要的青年文化赛事,是团结青年、凝聚青年的良好工作平台,其目的是通过大赛,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的文化修养和才艺水平,丰富广大青少年的审美情趣,培养和发现优秀青年模特人才。他同时对大赛提出要求,一是提升大赛的内在品质,倡导引领青年文化新时尚,引领生活品位和艺术鉴赏力,提升广大青少年的素质修养。二是突出大赛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大赛既要突出比赛内容的专业性和全面性,也要展示参赛选手对专业知识的认知,更要有文化知识和选手才艺的展示。他特别强调,无论是初赛还是决赛,都要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加强大赛的权威性和公平性。他同时希望广大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和积极引导,弘扬时尚文化,挖掘优秀青年模特人才,在青少年中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世界观,让更多的人关心、关注和支持安徽的青年模特大赛。
    今年大赛在前五届的基础上,除T台模特比赛外,还增加了演艺平面模特的评审,为不同类型的选手提供更大范围的参与机会。大赛从11月中旬正式开始报名,将分为合肥、芜湖、蚌埠、六安四大分赛区进行海选,经过初选、半决赛、决赛,大赛最终将选拔出男、女T台模特冠、亚、季军,女子平面模特冠、亚、季军,以及五项单项奖和“最美徽姑娘”特别奖。大赛的获奖选手在获得奖金、奖品的同时,还有机会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推荐成为知名企业形象代言人、家家购物驻场Model及进入北京新面孔模特教育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