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幼儿智力开发中心

第六届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总决赛在肥举行

发布时间:2013-01-17 来源:幼儿智力开发中心 阅读次数:16848

    1月15日,由团省委、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省青少年科技文化发展中心、省青年模特协会、合肥艺美品牌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文一地产”杯第六届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合肥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30位青年才俊盛装上阵,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一抹最靓丽的色彩。团省委副书记王琦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省文化厅副厅长丁光清、省民管局局长高峰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
    王琦指出,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是一项团结青年、凝聚青年,弘扬和传播时尚文化的公益文化活动。大赛为广大青年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发现和培养了一批优秀青年模特人才。王琦强调,要切实践行团安徽十三次代表大会的精神,不断推进青年思想文化领域建设,努力打造青年文化阵地,多渠道搭建青年文化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广大青年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
    大赛自2012年8月开展以来,近2000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选、半决赛的激烈竞争,共有3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比赛现场,30名男女选手用他们特有的方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华丽多彩的视觉盛宴。活力装环节,参赛选手活力四射,演绎着青春的洒脱和自由;而在泳装展示环节,则是一派夏日的激情和热烈;平面模特们更是将身心与展示的产品相互融合,相得益彰;最后的晚装展示中,模特们身着五彩绚丽的晚装惊艳亮相,风姿摇曳的一系列华丽演绎,将青春气息传递得淋漓尽致。
    综合各环节表现,刘桂、张鹏、刘宝分获T台男子组冠亚季军;张玲、蒋雪婕、唐依玮分获T台女子组冠亚季军;平面女子组冠亚季军则由杨瑶、杨贻洁、刘晓娜摘取。来自滁州的杨贻洁还荣获“最美徽姑娘”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