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研究>>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广德县审计局以党建带团建有力推进审计工作创先争优

发布时间:2012-09-24 来源:团广德县委 阅读次数:11144

    近年来,广德县审计局结合本局年轻干部较多的特点,通过多种方式,抓党建、带团建,有力推进审计工作创先争优。
     一是党团交叉任职,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日前,在局党支部换届工作中,经组织考察,吸收了两名表现优秀的年轻党员作为党支部支委,其中一名支委兼任局机关团支部副书记,有力加强对团支部的领导。二是党团共同活动,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五四”、“七一”及其他重大纪念节日活动中,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组织活动,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三是党团相互学习,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局党组织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学习活动,党员、团员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共青团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全部心思用到工作上,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事业中,以扎实的作风创造一流的业绩。
     通过党建带团建活动,创先争优工作取得实效,局党支部已连续两年被县委表彰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局、县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先后被评为青年文明号,一名同志被团市委评为优秀团干部,多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