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研究>> 服务青年
服务青年

团省委举办2014“春暖皖江”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大学生就业公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03-31 来源:团省委城市部 阅读次数:13111

    3月29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主办的2014“春暖皖江”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大学生就业首场公益招聘会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省政府副省长花建慧,团省委书记李红、副书记周密,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省人社厅副巡视员潘亚群,安徽农业大学校长宛晓春等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与求职大学生和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大学生求职和企业用工需求情况。
    花建慧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团省委、省教育、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有关部门为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做出的不懈努力。她希望各地、各相关部门积极搭建校企对接平台,鼓励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努力为大学生就业拓宽渠道。她勉励大学生要切实转变就业观念,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为人民服务、实现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中去,要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的地方锤炼人生,善于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为切实举办好本场招聘会,团省委、省青企协以及新安人才网充分运用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大力宣传,共组织各自会员企业16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4000个招聘岗位,涉及通讯信息、商贸物流、教育管理、医药卫生、农林园艺等多个行业。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各大中专院校近万名大学生进场参与应聘。
    举办服务青年就业公益招聘会是安徽共青团组织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做好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部署,着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04年以来,团省委连续11年举办服务大学生就业公益招聘会,累计组织4160多家企业提供86900余个工作岗位。2014年,团省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的组织化和社会化动员优势,依托新安人才网专业化优势,以合肥为中心,覆盖芜湖、安庆、蚌埠、马鞍山、淮南、六安、滁州等多个城市和高校,计划全年举办14场服务青年就业公益性招聘会。 

    新闻链接: http://tv.cntv.cn/vodplay/5f8eab3077793ddec28dbffc0a4e5c44/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