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共青团颍上县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4-04-16  来源:团颍上县委 阅读次数:599】【我要打印】【关闭

为引导团员和青年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4月4日上午,共青团颍上县委员会、颍上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颍上县三铭中专旅游校区、慎城镇江心洲社区团支部在颍上县和平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团员青年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前整队肃立,伴随着悠扬的国歌,团员青年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大家表达对烈士英灵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献花仪式后,团员青年们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沉痛悼念为国家、为民族英勇献身的烈士们,是他们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壮丽的英雄篇章。

1(1).jpg

随后,大家来到颍上县烈士纪念馆继续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和烈士生平介绍,深入了解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他们为国家的独立和民族的解放而不懈奋斗,展现了坚强不屈、英勇无畏的精神风貌。

4(1).jpg

青山埋忠骨,献花敬英烈。英雄虽已逝,但其精神却是永垂不朽的,它不断鼓舞着后人奋进向前。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作为新时代青年,深知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我们定要坚守信仰,继承先烈精神,带着发奋图强的决心,踏着烈士们的足迹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革命精神,赓续了红色血脉。让团员青年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同时也厚植了团员青年们的爱国情怀,为青年团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团颍上县委 黄永波)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7066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