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这Young的夜生活,灵璧青年夜校就等你来!
【信息时间:2024-04-15  来源:团灵璧县委 阅读次数:462】【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育人和实践育人的优势,满足青年群体发展需求和现实需要,进一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团灵璧县委推出第一期“青年夜校”,为广大灵璧青年提供全新的“夜生活”。

课堂上,老师耐心教授专业知识,详细为青年们讲解摄影和剪辑专业知识。现场演示如何使用剪辑软件,以及如何通过剪辑来讲述一个故事,增强视觉冲击力。青年之间互相交流学习,讨论各自剪辑作品,分享剪辑过程中的心得。课堂氛围活跃而富有创造力。

课程结束后,青年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他们不仅掌握了手机摄影的技术,更找到了摄影的乐趣,期待下一次的课程,期待在老师的引导下,拍出更多美好的画面、剪出更好的视频。

下一步,团灵璧县委将坚持以强化青年思想引领为根本出发点,以提升青年素养、激发青春正能量为目标,常态化开设青年夜校课程,进一步扩大青年社交圈,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支持和动力。(团灵璧县委  赵星、赵英楠)

03abec7d57ee2bdb7d75d426b8befae.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581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