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团阜南县委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信息时间:2024-04-15  来源:团阜南县委 阅读次数:477】【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和革命传统,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1日上午,团阜南县委联合赵集镇中心学校前往赵集镇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碑前,团员代表向革命先烈先辈献上花篮,全体人员瞻仰纪念碑,深刻表达对先烈先辈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面向党旗、团旗和队旗重温入党、入团、入队誓词,通过宣誓,使全体人员坚定理想和信念,铭记责任和使命。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国好人田继明同志为同学们介绍烈士事迹,他鼓励同学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学好本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

111.png

最后全体人员怀着最深沉的崇敬,绕墓一周瞻仰烈士墓碑,向英烈们献上一支菊花,表达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

1.png

下一步,团阜南县委将持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运用好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铸造心怀家国、勇于担当的精神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团阜南县委  李阳)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626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