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热情的阜阳“志愿红”碰撞激情的“斑马音乐节”
【信息时间:2024-04-10  来源:团阜阳市委 阅读次数:672】【我要打印】【关闭

3月30日至31日,2024斑马音乐节·阜阳站在阜阳市颍州区斑马精酿厂区激情开唱,来自全国各地的5.6万乐迷小伙伴,带着对音乐的热爱和向往齐聚阜阳,共同见证了这场音乐节的狂欢。

为保障音乐节顺利开展,团阜阳市委组织二十余名阜阳青年志愿者温情护航,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服务,欢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客人”,在激情的音乐中彰显青春的底色。

斑马3.jpg

“欢迎来到阜阳”,青年志愿者们在阜阳火车站、阜阳高铁西站、阜阳机场、阜阳南高速口、颍淮大道高速口,搬运、分装阜阳的“小心意”,微笑迎接“客人们”并发放伴手礼,提供乘车线路指导,引导歌迷游客到免费接驳车处乘车等,热情唱响春日的青春之歌。


斑马2.jpg

音乐节前,团阜阳市委联合团颍州区委还针对服务礼仪、妆容服饰、规范标准等内容对青年志愿者进行培训,详细介绍了音乐节基本情况、具体志愿服务内容等,并进行工作职责分工,为音乐节志愿服务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团阜阳市委 于贡雨)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647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