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颍上县“青创会客厅”暨“颍商”青年成长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时间:2024-04-03  来源:颍上县团委 阅读次数:967】【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助力青年创业就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3月28日,团颍上县委联合多部门在尤家花园举办了“青创会客厅”暨“颍商”青年成长沙龙交流活动。团颍上县委、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市场监管局、十八里铺镇党委、安徽管子文旅集团、颍上农商银行、颍上吾悦广场等单位和企业有关同志及10位餐饮行业青年创业者参加活动。

2(1).png

活动中,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位于颍上县花园小镇的小日子食品工坊,工坊负责人刘泽亚详细介绍了工坊的经营理念、运营情况、质量管理等。交流活动现场,10位青年创业者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故事和发展经历,并就创业路上的挑战和收获进行了分享。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针对创业青年关心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宣传政策,与大家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帮助创业青年纾困解难。

4(1).png

“青创会客厅”是共青团服务就业创业和党政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团干部走进青年、了解青年、服务青年的有效途径。下一步,团颍上县委将依托“青创会客厅”这一重要载体,邀请更多领域优秀青年人才面对面交流,多渠道做好青年创业者服务保障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扎实做好青年创业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颍上注入青春动能。(团颍上县委 刘威)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675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