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淮北矿业集团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信息时间:2024-03-27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团委 阅读次数:1894】【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淮北矿业集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集团党校举行。淮北矿业集团工会第一副主席刘杰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强调,参训学员要立根固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守正创新,在火热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要严于律己,在内外兼修中淬炼青春底色。同时,要求“青马工程”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战马”的冲劲、“黑马”的钻劲和“千里马”的韧劲,一往无前投入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宏伟事业中去。

会上,宣读了《关于准予第三期淮北矿业集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结业及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淮北矿业集团第四期“青马工程”学员的培养周期为一年,采用集中学习实践和日常培养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党校集中学习为期一周,涵盖理论讲授、交流研讨、红色教育、现场教学、影视教学及团队建设等多种形式,从“学”“思”“悟”“行”多个维度切实强化学习成效、促进能力提升,为打造国内一流“双千亿”企业凝聚青春力量。

集团团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及50名“青马工程”学员参加开班式。

1N3A1810_副本.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123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