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阜阳】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信息时间:2024-03-28  来源:共青团阜阳市委 阅读次数:859】【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唤起全社会对水资源问题的关注和重视,推动形成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良好风尚,3月22日,阜阳市水利局、共青团阜阳市委、阜阳市妇联主办的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阜阳清河广场圆满举行。

水日1.png

启动仪式上,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久坤上台致辞,现场还设置有水文化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墙,对“促人水和谐 鉴阜水之美”主题摄影作品征集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水日2.png

启动仪式后,“水法宣传进企业”“水法宣传进社区”“水法宣传进机关”等系列专题宣传也同时开展。青年志愿者们配合颍东区水利局在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杭摩科技新材料(阜阳)有限公司开展水法宣传进企业活动,向企业员工宣传普及节约用水相关知识;配合颍泉区水利局在工业园社区、配合颍州区水利局在文德社区开展水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向社区群众宣传水资源的珍贵性和节约用水的重要性。

水日3.png

本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使市民进一步了解水资源的珍贵性和有限性,唤起公众在日常生活中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的保护。同时将节水观念带入到家庭、社区、企业,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水资源保护的良好氛围,带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爱护水资源的良好风尚和自觉行动。(团阜阳市委 于贡雨)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0842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