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寿县县委:寿县青年文旅志愿者培训班开班
【信息时间:2024-03-27  来源:团寿县县委 阅读次数:940】【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寿县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寿县青年文旅志愿者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和专业素养,3月24日,寿县青年文旅志愿者培训班在青年之家开班,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3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培训。

鍥剧墖7_鍓?湰.jpg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共同观看了寿县文旅宣传片和文旅推荐演示,直观感受寿县人文风貌和历史底蕴。随后,安徽楚文化博物馆讲解员孙晓菲从理论讲解、现场示范、经验分享、文明礼仪等方面,对寿县景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从志愿服务礼仪规范、志愿者文明用语规范等方面向志愿者们讲解志愿者礼仪的重难点,让青年文旅志愿者们全面系统地了解专业讲解知识和礼仪规范,进一步提升服务本领。

鍥剧墖8_鍓?湰.jpg

 “今年春节寿县文旅市场火爆,来寿县游玩的游客非常多,这样的培训很及时也很有意义,我会好好努力练习,争取早日上岗。”志愿者朱洁说到。

今年以来,团寿县县委持续面向社会各界广泛招募文旅志愿者,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志愿讲解、文明指引、活动保障等各类文旅志愿服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下一步,团寿县县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组织动员优势,加强全县青年文旅志愿者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志愿者的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推动全县青年文旅志愿服务提质增效,为寿县文旅产业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团寿县县委 徐璐瑶)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3486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