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阜阳】团颍州区委开展青年夜校第一课——咖啡制作与品鉴活动顺利举办
【信息时间:2024-03-27  来源:颍州区团委 阅读次数:994】【我要打印】【关闭

为满足青年人的精神文化和社交需求,把对青年人的关心落到实处,为青年人赋能,帮助青年人更好的融入颍州,为颍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团颍州区委聚焦年轻人需求,发挥团组织优势,精心挑选优质课程,3月19日,团颍州区委推出首期“青年夜校”咖啡制作与品鉴活动,一经上线,立刻受到全区广大青年的热烈欢迎,课程不到三小时即报满。首期学员按照报名时间先后进行录取。

3月22日,团颍州区委于金悦大厦A座一楼昂莱咖啡青年之家开展了青年夜校咖啡品鉴与制作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参与。

13fb9bbb485bafbe9627312b8e73a89.jpg

活动邀请了资深咖啡师为参与者们提供专业的咖啡制作技巧指导,不仅确保了活动的高品质,还让参与者们对咖啡的起源、种类、制作流程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随后,参与者们分组进行咖啡制作,亲自动手体验了咖啡研磨、冲泡等过程,通过实践操作,参与者们掌握了咖啡制作的基本技能,大家相互品鉴,通过品鉴不同口味的咖啡,参与者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学习了如何鉴别咖啡的香气、口感和余韵,提升了品鉴能力。

通过本次青年夜校咖啡制作与品鉴活动,参与者们不仅增长了知识,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下一步,团颍州区委将落实以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为抓手,继续致力于青年夜校的打造,积极探索更多形式和内容,满足年轻人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更多青年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课程。(团颍州区委 凌瑞元)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6579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