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颍泉“青年之家”新添打卡空间
【信息时间:2024-03-20  来源:团颍泉区委 阅读次数:1239】【我要打印】【关闭

3月12日,团颍泉区委在颍淮之光数字文化综合实践研学基地举行“颍淮之光青年之家”授牌仪式,打造颍泉“青年之家”服务青年的活力平台。

闈掑勾涔嬪?1.jpg

体验3D打印、参观非遗长廊、体验扎染陶艺、全息沉浸观影……本次挂牌的青年之家依托颍淮之光数字文化综合实践研学基地,旨在打造颍泉首个集智慧图书馆、数字急救室、人工智能实训室、数字非遗传承基地等为一体的综合实践阵地,不仅为城市的文化休闲生活提供了良好的载体,更是为城市青年的社交提供优质的空间设计。

闈掑勾涔嬪?2.jpg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拓宽共青团服务青年的平台阵地,切实增强服务青年的效能,强化青年思想引领、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团颍泉区委持续优化全区青年之家整体布局,通过探索青年之家新模式,高效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不断开拓促进青年全面发展新空间。截至目前,颍泉区共计建设线下青年之家18个,7家青年之家账户入驻青年之家云平台。2023年开展各项活动300余场,平均每个青年之家开展活动16场,年服务青年2万余人次,涵盖技能辅导、政策宣传、金融助企、青年交流、志愿公益、文化体验等多项内容。

下一步,团颍泉区委将继续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扩大团组织覆盖,引领青年组织,为颍泉区青年提供全方位的社交、提升、就业、创业服务。(团颍泉区委 兰雨晴)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648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