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颍泉区红领巾巡讲团开展 “党团队员手拉手,雷锋精神代代传”微宣讲
【信息时间:2024-03-19  来源:团颍泉区委 阅读次数:1245】【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让学雷锋精神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颍泉区红领巾巡讲团组织阜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少先队员走进颍泉区三皇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并围绕主题进行微宣讲。

瀹h?1.jpg

颍泉区红领巾巡讲团成员张立志向少先队员和三皇社区志愿者讲述雷锋的故事,阐述雷锋精神。在雷锋事迹和精神熏陶下,队员们怀着缅怀之情为雷锋塑像献上鲜花,以此表达对雷锋同志的崇敬和怀念之情。少先队员们高声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向雷锋雕塑敬礼,用歌声表达对学雷锋的意志和决心。

瀹h?2.jpg

随后在三皇社区青年志愿者引导下,少先队员们走进社区进行参观。在社区阅读室宣讲员张立志展开阐述了雷锋短暂的一生,表示雷锋同志始终具有一种积极主动的生活态度,这种对生活充满无限热爱和美好向往,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学习之中去的精神需要少先队员们学习。

此次宣讲,充实了少先队员们的知识储备,振奋了少先队员们的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团颍泉区委 兰雨晴)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6607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